— 凹鹿同好诱捕机 —

一个迫不及待的repo






 @juvenbace 冒昧地at太太看我的丑repoQAQ.

第一次repo,感觉自己做的不是很好,太太随便看看就好啦。

中午收到货后第一时间拍照留念(什么鬼习惯啦)。

包装很仔细,装在盒子里的主本有泡泡袋(是这么叫吗)包裹,副刊小小的一本也没有受损。PAF的封面包装跟想象中的硬壳纸不一样233而且没想到有暗纹啦。不过质量非常好,内里用纸炒鸡好,摸上去很丝滑,纸的颜色也是偏黄的原浆纸(?),没有荧光剂漂白不会刺激眼睛。比我买的很多文学书用纸都好。不过我很担心我会把书揉得软软的打波浪:P。书的四边裁切都很整齐,胶定很好不用担心掉页问题。字很清晰干净,如果发现照片上字是糊的那全是我的锅。有色差也是我的锅。

而且!重点赞美太太把角色名全改成汉字的决定!开始我也担心不习惯的问题,但是翻开看发现文字格式很舒服完全没有在意名字问题了。反而像我po的图最后一p。facebook的英文字夹在里面太抢眼,一下子就让我翻到了拍下来。如果当初太太要把facebook改成脸书,换做现在的我也举双手赞成。格式上唯一让我不太习惯的是字体大小和段落间隔。如果字再大一丢丢段落间隔窄一丢丢感觉会更好?(可能也是我眼比较瞎看书喜欢大字体哈哈哈)

详细内容就不赘述了哈哈哈。太太写的超级棒啊第一次读完时就异常期待太太出本。我可以擅自封太太的作品为本圈必读吗:P。太太的作品这么棒就是值得反复阅读呀对不对。扫了书上的二维码(第一次在书上扫码看内容,新奇的体验233),太太没有埋彩蛋,伐开心~

总之一句话。没入本的你们后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(4)

2016-10-19